殒命失格

我写我想 看你想看

NCT李马克 | 学长好追吗 3

·建议连接前文阅读
虽说之前在黄旭熙面前立下了要追到陆时优的目标,但李敏亨其实对于追女孩这件事一点头绪都没有,尤其是陆时优这样不同年级不同楼层的,能怎么追?

“敏亨,要不你就光明正大地表白,要是现场人多,她就算不喜欢你也不好拒绝。”黄旭熙一本正经地和李敏亨商讨着。

李敏亨摆了摆手:“不行啊旭熙,要是这样她会很困扰的,要是从此以后讨厌我可怎么办?”

黄旭熙“哦”了一声,他皱眉挠了挠后脑勺:“那现在该怎么做?咱们俩可都没谈过恋爱。”

李敏亨长叹一口气,趴在桌子上道:“追女孩子真的好难啊…”

——

自从上次表白失败,陆时优自卑了好几天。

班里有一个女生也喜欢李敏亨,她最近计划着要去表白,每天都偷偷在课桌下折小星星,陆时优听说每个小星星里都有一句情话。

多好的追爱手段。

陆时优并不喜欢这个女生,因为她总是通过讽刺陆时优来抬高自己。

看她这个激动的样子,陆时优突然有些不爽,她悄悄给崔乔递了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:李敏亨要是就这么被那谁撬墙角了,我觉得我能气死。

崔乔的纸条很快就传过来了,从她飘逸的字体和一大堆感叹号都能感受到她的激动:所以说啊!!你真的就甘心这么放弃了?!!你要是想表白,我马上就陪你去找李敏亨!!

这段话的后面她还用一个括号写着:话说李敏亨现在还不是你的墙角吧……

陆时优撇撇嘴,在纸条上写下“不甘心”三个字,然后就快速丢回给崔乔。

崔乔后来没再回复,陆时优也没再继续想这件事。然而就在老师宣布下课时,崔乔连忙跑来陆时优的座位,拉着她跑出教室,嘴里还念叨着:“快走快走!”

“你干嘛啊……这么急着上厕所?”陆时优突然被她拉着跑,心里觉得莫名其妙。

“去找李敏亨啊。”崔乔小声道,“既然你下定决心,那咱们现在就去表白!”

“啊?”陆时优一下停住脚步,“现在就去?”

崔乔点了点头:“趁你现在头脑冲动,赶紧表白。”

陆时优回想了一下班里那个女孩的小星星已经折很多了,当即就同意了她的话:“也是,我再不行动就要被人抢先了。”

但是事情哪里有那么容易呢?

来到李敏亨的班级门口附近时,陆时优又怂了。

“上啊陆时优,你刚才的冲动哪去了?”崔乔看着眼前迟迟不肯上前的陆时优,“还是你需要我帮你把他叫出来?”

“别!我自己去!”陆时优拦住准备走到李敏亨班级门口的崔乔。

说完,陆时优深吸一口气,走到李敏亨的教室前门门口悄悄往里看。

李敏亨原本正在抄黑板上的笔记,余光瞥见前门突然出现一个人影,他下意识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,结果竟然看到了陆时优。

他瞪大眼睛看着陆时优,她扫视了一圈教室里的人,好像在找谁。最后看到他的时候停顿了一下,接着竟然躲起来了。

李敏亨咬了咬下唇,他试图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笔记上,脑子里却都是她刚才的样子。

她怎么这么可爱……

等李敏亨再次看向门口时,陆时优已经站在他们班门前,看着他表情有些紧张。

等等…她不会是要来和自己表白的吧?

李敏亨深吸一口气,正准备起身去门口时,班里一个平日里很吵闹的男同学从前门走进教室,他回头看了陆时优一眼,接着陆时优就离开了。

“刚才门口站着的那个学妹不是隔壁班体育委员喜欢的那个学妹吗?”那个男同学一边走进来一边和几个朋友说着,他说话的声音正好传进李敏亨耳里,“他是不是追到那学妹了,然后学妹来找男朋友找错班了?”

李敏亨心里一阵郁闷,他看向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黄旭熙,想了想还是不去打扰他了,于是双手捧着自己的脸独自生气。

隔壁班的体育委员在女生中好像也挺有人气的,陆时优不会喜欢他吧?

哼…

——

“崔乔你听我解释,我本来真的要成功了,可是突然出现的那个学长……我觉得好尴尬,所以就……”陆时优一脸真挚,“下次,下次我肯定表白。”

崔乔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:“要不这样,以后你别表白,打光棍一辈子吧?”

“我倒是想,但我要是打光棍李敏亨可怎么办。”陆时优撇撇嘴,做出一副很遗憾的样子,“他只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崔乔无语地看着她:“你要是能少吹牛多做事,李敏亨早就是你的了。”

“下次一定,下次一定表白。”陆时优笑着摆了摆手。

——

周末陆时优和崔乔约好一起去热门的自助餐厅吃自助餐,结果在路上遇到了李敏亨和篮球队成员在公园篮球场打球。

“上啊时优,李敏亨就在那儿呢!咱们难得在周末出来玩的时候偶遇他。”崔乔拍了拍陆时优的肩,“你再不快上,他说不定就走了。”

陆时优刚走了几步就又非常没出息地折回来:“不行啊,我看人家表白都有一封情书,我现在是不是该回去补一封情书再回来?”

“补啥补啊,等你补完情书回来李敏亨孩子都可以跑了。”崔乔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她。

陆时优迷惑地看着她:“不至于吧兄弟?”

“怎么不至于?你赶紧的!”崔乔把她往前推了推,“成败在此一举。”

“我做不到啊崔乔…他肯定不会答应的。”陆时优欲哭无泪,“我还是算了吧,别去丢人了。”

崔乔抓起她的手真挚地说:“胡说,你看你这漂亮脸蛋,他要是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去?二班那个非主流?”

陆时优想起隔壁班那个总是把眼线往下画的非主流,不禁倒吸一口凉气:“万一他就好这口呢?”

她这话说的崔乔都沉默了。

“诶呀我不管了,去就去吧。”陆时优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蛋,“壮士一去兮不复还!”

崔乔看着陆时优僵硬地朝李敏亨走去的样子,不由得感慨孩子终于开窍了。

——

李敏亨原本正在球场和队友练球的,但是大家突然都停下了动作,朝他做眼色。

“怎么了?”他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,顺着他们的眼光看去,发现陆时优貌似正在往他们的方向走来。

李敏亨喜欢高二的学妹陆时优在篮球队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,原本球队成员们还好奇李敏亨为什么从来不答应别人的表白,直到前阵子聚餐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是早就有了心仪之人。

但是这帮大老爷们倒也是守口如瓶,李敏亨喜欢陆时优这件事可是没走漏过一点风声。

李敏亨一下慌张起来,他小声问着队友:“她不会要来表白吧?要是她喜欢的是你们怎么办?”

“你放心,哥几个为了你不会答应的!”其中一个队友拍了拍胸脯。

黄旭熙调侃道:“咱球队就你桃花最好了,你还是想想该怎么体面地答应她吧。”

李敏亨咬了咬下唇,扭头看了一眼陆时优,发现她在离球场还有一小段距离的位置突然转弯了。

李敏亨心底升起的激动一下又沉了下去。

远处默默看着陆时优的崔乔气得不打一处来,她就知道陆时优这家伙会临阵脱逃。

要是加上这一次,该是她临阵脱逃第三次了。

事不过三,这次要是再不成功,崔乔这辈子都不打算鼓励她表白了。

陆时优感觉腿发软,她又怂了,转弯在球场不远处的长椅上坐下了。

球场上,李敏亨微微皱了皱眉,轻轻叹一口气,把篮球递给队友,说一句“我表白去了”然后就大步走向陆时优。

“嗬,这小子是真男人啊。”队友们互相视之一笑,拿着手中的篮球继续了练习。

陆时优在长椅上坐了一会儿,正考虑着要不要继续,一扭头却发现李敏亨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她面前了。

她刚缓过来,现在又开始腿软了。

“陆时优。”

妈呀,他竟然还知道自己名字?难道是因为崔乔和黄旭熙这一层关系?

但是既然他都找上门来了,不管成不成功也总得试一试吧。

陆时优深吸一口气,猛地站起身:“学、学长,我喜欢你好久了,但是不好意思我今天忘记写情书了,我今天只是打算和你说一声,你、你怎么想都可以,我跑了再见!”

她说完就打算要跑,李敏亨无奈地笑了一声,心底的大石头总算落地,他一把抓住她的手:“你还没有听我说呢。”

“对不起打扰了!”陆时优一把捂住自己的脸,“以后不会再给您造成困扰了!”

“你这人…真是可爱。”李敏亨又笑了一下,“不过表白应该让男人来说才对嘛…我喜欢你很久了,既然你也喜欢我,那今天起是我们的第一天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什么?李敏亨这意思是和她在一起了?所以他现在是她男朋友了?

陆时优觉得自己的脸烫得要冒烟了。

“你在发什么呆?”李敏亨看着她眨了眨眼睛笑道,“诶真是…我的女朋友好可爱。”

陆时优看着他的眼睛:“你…你认真的?”她的心跳声大得让她有些听不清自己的话。

“当然了。”李敏亨点了点头,伸手把她揽进自己怀里,“你要是不相信,可以听听我的心跳声。”

陆时优被他搂着,脑袋挨在他的胸膛,听着他的心跳声,速度有些快,扑通扑通跳动着,向她诉说着爱意。

搂着她的李敏亨不敢太过用力,怀中的女孩软软的,抱着没有什么实感,她的洗发水是甜甜的味道,李敏亨觉得有些轻飘飘的,不禁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。

今天起是第一天哦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